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功能型党支部丨我院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为推进学生党员和社团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政治引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功能型党支部于6月29日,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李向鹏老师、支部党员及各社团代表参加会议。

工程管理学社的常灿同学表示,通过学习天津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我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当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在生活与工作中贯彻党代会精神。在思想上与行动上与党代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政治责任感,并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锤炼高尚品格。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不断提升思想境界,逐步实现人生价值,不断助力天津市的蓬勃发展,不断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

地三学社的张泽灿同学表示,这次大会是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在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地三学社将带领广大社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发扬地三学社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围绕天津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天津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U·M·学社负责人王同杓同学表示,李鸿忠书记在天津市十二届党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系统、全面、科学的总结了天津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新成就、新经验,擘画了天津未来的美好发展蓝图。作为城市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将深刻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锤炼高尚品格,在国家城市发展建设过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重视当代青年人的培养,紧跟党的步伐,为祖国建设做好人才储备。

上一条: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我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石榴花开”功能型团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校关工委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牢记领袖教导 紧跟核心奋斗”主题报告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