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校关工委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牢记领袖教导 紧跟核心奋斗”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4日,校关工委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主题报告会,邀请天津市军休干部系统关工委秘书长、军休关工委老战士宣讲团团长、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宣讲团团长梁国培副教授,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10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梁培国在讲授中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天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是全市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继续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会、准备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重大机遇、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原则,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梁国培老师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天津过去五年的成绩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深深感受到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心怀“国之大者”,凝聚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中共同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上一条:功能型党支部丨我院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坚定跟党走,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