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九)——可爱的班主任!

发布时间:2022-01-22  

2022年的1月开始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本来十分安定平稳的寒假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尤其是给班主任老师们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在疫情期间,班主任们要完成主题班会、联系在津学生、督促学生检测核酸、协助完成核实学生信息等重要工作。

其中,尤其是2018级各个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们最为辛苦,他们不仅要经常联系学生,宣传疫情期间我市、我校、我院的各项政策,而且要督促滞留天津的外地学生不要随意离津,不要给抗疫工作造成困难。最为困难的是,2018级是毕业年级,很多学生都要在天津实习、找工作。很多班主任十分积极、主动、认真的联系学生,跟每个学生逐一连线,嘘寒问暖,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体现了我院教师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关爱学生之心。

疫情期间,我市从严从细,争分夺秒,切实完成各项防控措施,为维护人民安全和身体健康,很多时候任务都比较紧急,这给班主任们的工作造成了较大的挑战。但是,经管学院的班主任都能做到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学院各项要求,及时在群里向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对应的辅导员传达已经完成相关工作的消息,从而保障了我院在疫情期间的各项有关学生联系的工作顺利进行。

作为新时代的教师,经管学院的各年级班主任们都能够做到以身作则,以学生为本,从学生需求和心理状态出发,关系学生、爱护学生,让这个被疫情变得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贴心。

上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 我院顺利召开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八)——抗疫“经管人”之津南战“疫”篇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