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八)——抗疫“经管人”之津南战“疫”篇

发布时间:2022-01-20  

本院讯 1月18日傍晚,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经管学院选派2位青年教师志愿者驰援津南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疫情如战斗,而且时间紧、任务重,学院董锴、李吉桢两位教师主动请缨参战,积极要求前往抗疫一线。

从接到任务开始,仅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收拾好了行李,从各自家中赶到了集合地点,与我校派出的其他青年教师共30人集合准备出发。李吉桢老师刚把热腾腾的晚餐端上餐桌,还没有来得及吃上一口;董锴老师正在家中照料孩子,也紧急把孩子送到了老人家,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就赶赴现场。他们坚定的践行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在凛冽的寒风中,仅携带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就乘上了奔赴疫区的大巴车,为抗疫攻坚战增加战力。经管学院院长刘戈亲自为他们送行,并把学院全体师生的真心祝福和殷切期盼传递给年轻的抗疫先锋。两位老师表示一定会带着学校、学院领导的嘱托和全体经管学院师生的殷切期盼,把自己一腔热情投入到津南保卫战中,力争打好驰援抗疫的战斗。

抗疫一线的工作是繁重的,生活是艰苦的,由于时间紧张,一些物资也是相对缺乏的。但是,我们的抗疫英雄们不怕艰苦、不畏疫情、舍弃小我、贡献大家,是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佩、爱戴的抗疫“经管人”!

上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九)——可爱的班主任! 下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七)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