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市住房与交通调查服务招标需求

发布时间:2021-10-22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项目名称: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天津市住房与交通调查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98,000.00

服务内容:

由天津城建大学提供问卷及样本空间分布方案,中标单位负责组织和具体实施,方案由双方协调确定,中标单位进行问卷的发放和回收、数据整理工作,调查进行过程,甲方人员参与并全程监控。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2021113日中午12:00前电话报名,报名电话:022-23085034。并于202111412:00前到天津城建大学现代教育中心M703提交响应文件。

招标要求:

总体价格、服务意识和安全措施(出行、防疫)。邀请具有资质的公司根据调查服务项目的问卷及样本空间分布要求,制定合理的服务方案,参照招标要求进行竞争性谈判。

完成期限:

问卷发放及回收:规定在15天之内完成,具体时间以签定的合同为准;调查结果整理与提交:为期20天,完成数据整理工作并提交给甲方,具体时间以签定的合同为准。

付款方式:

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额的90%,自验收合格之日起一年后的1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额的10%

竞争性谈判时间:

2021114日下午2:00,地点:现代教育中心M711会议室。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提供境内服务的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2)财务状况报告等相关材料:①提供2020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②2021年度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注:①、②两项提供任一项即可。

3202111日至开标当日前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废标处理。

5)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加盖公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问卷数量及样本空间分布具体方案

样本数量6000份;空间分布在天津市市内六区及环城四区(和平区、河西区、河东区、河北区、南开区、红桥区以及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东丽区)。

图示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安排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宣讲会企业邀请函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