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 我院顺利召开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本院讯 自1月8日以来,突发疫情袭击津城,天津打响了中国“奥密克戎”防控第一场大规模遭遇战。为弘扬战疫精神,鼓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主动担当社会责任,2022年1月28日上午,我院举办线上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分享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向瑛主持,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和86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会议开始,团委书记向瑛介绍: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86名在津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披上战袍,选择逆行。充分展现了经管青年冲锋在前、无惧无畏的精神风貌和勇于奉献的责任担当。

交流会上,鲁依彤、王冠伦、王溪溪、王蕾4名抗疫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志愿服务经历中温暖和成长的记忆,感动和收获的故事。面对奥密克戎,我院学子不畏惧,不退缩,披星而至、闻令而动,坚决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从在现场协助医护人员给各位居民检验核酸,入户调查补测核酸,到为核酸检测统计数据录入信息,他们用一抹抹“志愿红”传递着爱与暖,散发着光与热。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刘春霞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滴水汇成海,疫情之下你们诠释了青春本色。今后,希望广大青年继续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青年志愿者们奋勇争先、勇担使命,他们的背影彰显着力量,他们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此次活动通过交流分享更好地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疫情终将退散,我们必将胜利!

上一条:喜报| 我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九)——可爱的班主任!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