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2-03-27  

 

根据《天津城建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复试条件

1.复试分数

初试单科和总分数均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分数线为200分(初试试卷总分为500分)

2.其他学术性条件(无)

二、招生计划

各专业招生计划表

招生专业

学习方式

招生计划

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22+1

020200应用经济学

全日制

5

1201Z2绿色建造与运营管理

全日制

5

085900土木水利(专业学位)

全日制

73

125600工程管理(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7

合计

113

注:+1表示含1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三、复试时间

复试将于3月29日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复试方式

我院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首选复试平台为学信网面试系统,备选复试平台为腾讯会议。考生须提前安装复试所需软件,并熟悉相关操作。

五、调剂说明

调剂条件和调剂要求等参见我校研究生处公布的《天津城建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中关于调剂的说明。

六、其他说明

1.报考工程管理专业(专业代码为125600)的考生在综合能力测试部分要增加思想政治理论测试。

2.复试程序和要求等其他未尽事宜以《天津城建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天津城建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等相关政策为准。相关文件请参见我校研究生处网站。

3.根据实际复试情况,本学院招生计划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批后将进行适当调整。

4.本细则如有与教育部、天津市教委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政策不符的事项,以上级政策为准。

七、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22-23773027(座机)

13174817930、13820248402(手机)

联系人:曹老师、简老师

E-mail:jgn@tcu.edu.cn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