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建功“十项行动”:经管学院开展“青创城大 共赢未来”对话青年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为凝聚青年教师力量、倾听青年教师声音、助力事业发展,近期学院组织了两场以“青创城大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与青年教师代表一起,共同探讨自我成长及学院的未来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宋慧颖主持。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主要围绕着个人发展过程面临的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科研团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教师之间交流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听取有关情况后,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给予相应建议与解决方案。

院长王振坡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及时领会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握好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主流方向;二是尽快找准定位,立足专业优势,融入经管特色;三是要把个人成长融入学院发展,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目标,解读了青年教师们的现实困惑和成长规律,指出青年教师要制定好个人的职业目标和发展规划,把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共同成长。

宋慧颖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期许,对青年教师的发言表示了赞许,认为大家的发言,谈发展、想干事,满满的正能量。学院将为青年教师搭建好发展平台,班子成员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期待青年教师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青春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我院顺利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团校第六期培训开班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思政青课堂”十佳示范微团课评选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