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助困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助困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为新生举办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11-14  

2011年11月11日晚6点,在第一教学楼A502经管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为2011级新生中的经济困难学生举办了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经管学院2011级全体在册经济困难学生以及2009级优秀特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上,2009级优秀特困生代表廖灿鹏、肖延文、李苗、吴媛媛、赵柯云、王军伟以及2006级已毕业优秀特困生韩正兵依次向2011级同学传授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从学习规划、大学生活、勤工助学几个方面激励大家要自立自强,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学有收获。参会同学听了优秀特困生的讲话后,纷纷提出了自己进入大学后的困惑及疑难,优秀特困生们亲切细致的做出了自己的解答,分享了自己几年来的心得体会。

整个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场面温馨和谐。会后参会人员都体会到“在交流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的快乐。经管学院勤工助学部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了解了2011级特困生的思想状态和学习情况,为下一步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打下了基础,积累了工作经验。

上一条:我院“爱心天使”冬季募捐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关于2010届毕业班学生办理助学贷款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