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助困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助困工作>>正文

我院“爱心天使”冬季募捐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11-26  

2012年11月22日中午,由我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爱心天使”冬季募捐活动在新老食堂门口顺利展开。

怀着让爱心洒满校园的心情,此次活动的各负责人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展板的制作、宣传单的发放到活动的安排,无不尽心尽力,亲力亲为。活动一经发起,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拿出自己的衣物,或以班级、或以个人为单位进行了捐赠。虽然天气寒冷,但爱暖人心,募捐处堆放了很多同学捐助的棉服、毛衣、帽子、手套等,活动募捐到的衣物我们将尽快送与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古里中学和四开中学。

上一条:冬季募捐| “以衣为缘、寒冬送暖”冬季捐衣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为新生举办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交流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