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感悟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领学宣讲,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

刘书记从“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来之不易,共同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刘书记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好用好这部权威理论著作。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党支部集体学习计划,全体领导干部带头深学细悟、深钻细研、深刻领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讨论,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为广大师生作好表率。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把学习的成效运用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带动学院全体师生建功立业、担当作为,以奋进实干的精神投入到学院第四聘期工作中、投入到学院全方位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功能型党支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功能型党支部召开二十大开幕会观看感悟分享会 下一条: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经管学院科研工作常抓不懈、硕果累累捷报频传!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