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经心职引| 献礼百年办实事,启航就业新征程——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学校就业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1年11月9日中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学院院长刘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荣菁、就业工作负责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徐荣菁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分析了学生就业意向,并对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作出简要分析,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刘戈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早着手,提早做通、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成才观、就业观。提早做详、做细就业政策解读工作,指导毕业生掌握最准确的就业政策;二是广发动,全面落实全员促就业及就业招生联动机制。充分调动专业老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等各方力量指导学生就业,积极开拓优质就业资源促进学生就业;三是分门类,做好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做好对不同就业意向学生的分类指导工作,结合自身学科和学生特点,因地制宜地推动就业工作,保障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我院始终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致力于构建就业工作的全员育人格局。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就业工作职责,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经管资讯| 经管学院随陈志华副校长一行走访企业深入推进就业工作 下一条:经心职引| 关于就业那些事儿——学长学姐有话说张兰(私企篇)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