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同心抗疫|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姚帅龙心系母校、守望相助

发布时间:2022-04-10  

同心抗疫|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姚帅龙心系母校、守望相助

在我校受疫情影响按下“暂停键”的关键时期,城大人师生同心,各尽所能,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与此同时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现任河南东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09级毕业生姚帅龙,在得知学校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母校,及时将防疫物资捐赠到校,为保障师生健康献上一份爱心,诠释着浓浓的校友情,传递着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更体现了优秀毕业生的责任与担当。

守望相助,团结一心,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份份校友情终将化作磅礴的力量,坚定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感谢校友传递的爱,温暖了母校,让“大爱”继续传递,让我们更加努力培养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毕业生,让“城大”的校园比以往更加充满活力。

上一条:毕业季|人物专访——付美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下一条:榜样巡礼| 国家奖学金合集来啦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