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榜样巡礼| 国家奖学金合集来啦

发布时间:2021-12-03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荣誉的光环无法一蹴而就,努力成就梦想。成功的榜样总能激励着我们前行,打动跃跃欲试的我们。相信每一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都有许多感触,也有不少经验分享。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主人公的世界!

张雅琳,中共党员,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院学生会科技学习部部长,ERP学社社长。

荣誉墙

曾获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

先后获评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第三届SAP全国大学生角色挑战模拟经营大赛优胜奖;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市二等奖;

第七届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市级三等奖。

学霸寄语

在校期间,履行好学生义务,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好好珍惜“学生”这个身份,它可以给我们很多次试错的机会,很多次及格就好的瞬间,但是人生不能。最后衷心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学以致用,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王小芳,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城市管理2班,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策划部部长、学习指导员大组长。

荣誉墙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

先后获评天津市“大学生自强之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市级一等奖;

公共管理技能大赛校级一等奖。

学霸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树立学习目标,然后根据目标制定一定的计划,高效地去完成目标;其次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尽可能多的去参加一些科研比赛、社团活动和校外实习,增加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祝愿大家学习成绩蒸蒸日上,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申蕊,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工程造价2班学习委员,曾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宣传部部长,2020级学习指导员,现任图量价工作坊社长,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5班助理班主任。

荣誉墙

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学金;

先后获评天津市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军训优秀学员;

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技能认证大赛-GTJ赛项全国三等奖;

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全国优秀奖;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竞技活动校二等奖;

2020年寒假期间担任疫情服务志愿者,服务时长70多小时;

2021年暑假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

学霸寄语

无论做什么,无论什么年代,勤奋都会是永远的竞争力,而任何事情,成功和失败唯一区别,就是坚持与否,愿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曹雨涵,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土地资源管理1班学习委员,现任20土地专业带班党员,21公共管理类学习指导员组长,地三学社社长。

荣誉墙

曾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

先后获评天津市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国家三等奖;

第三届“博源杯”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国家二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市级二等奖;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市级三等奖;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大赛获得市级立项,位次(3/6),已结题;

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大赛获得国家级立项,项目负责人,在研。

学霸寄语

要有一颗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心,面对纷繁复杂的生活,努力克服浮躁之心,不要忘记学生的本职工作,惜时如金,孜孜不倦。

那些不期而遇的美好也需要奋力拼搏

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

没有人能阻止你奔向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同心抗疫|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姚帅龙心系母校、守望相助 下一条:榜样巡礼| 天津市优秀学生——申蕊: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