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喜迎国庆,情暖校园| 经管学院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学生

发布时间:2022-10-03  

为丰富国庆假期校园生活,10月1日-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关心关爱学生,营造欢乐祥和的假期氛围。假期中,学院领导走到学生中间,与大家共话成长发展、共度国庆佳节。“大学生活还适应吗?有没有什么困难”,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院长刘戈、副书记赵璇、副院长曹琳剑、刘建朝,分别来到春华斋、健体斋、善学斋和思齐斋,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慰问2022级新生。

“玩游戏就是玩物丧志吗?玩后才发觉自己逻辑思维能力不知不觉溜到飞起。”国庆佳节,吕晨老师与21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十几位同学们在操场组队玩起了狼人杀游戏。几轮游戏过后,同学们从一开始的谨小慎微到后来的大胆发言,增进师生之间的距离,整个游戏充满欢声笑语。

2022级各班助班在国庆的夜晚带领新生班级举行了团建活动。唱歌、跳舞、游戏、分发礼物,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五湖四海而来的同学们在愉快的气氛中认识了彼此,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成长导师通过召开班会、下宿舍、谈心谈话等方式,和同学们充分交流沟通,反复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关心关爱学生学习生活,深入了解学生普遍诉求,畅通师生沟通渠道。此外,学院教师志愿者们也在假期承担起了学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守护学生健康安全。

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

上一条:喜报| 我院学子在2022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专业社团| 第九届“学创杯”校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