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专业社团| 第九届“学创杯”校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9月9日,由天津城建大学主办,BIT学社组织协办的第九届“学创杯”校内选拔赛线上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举办。本次比赛分为创业管理模拟竞赛(主体赛)和创业营销模拟竞赛(专项赛)两个赛项。

此次大赛于2022年4月举行,经过四个月的激烈角逐,参赛的20支队伍最终有10支队伍获得校级赛项,6支队伍代表学校参与天津市选拔赛。

校团委书记宋慧颖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璇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向瑛老师和BIT学社指导教师李芬芳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宋颖慧老师、赵璇老师分别发表讲话并宣读获奖名单,对获奖队伍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各个获奖队伍代表都发表了获奖感言,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推动创业实践教学;BIT学社的老师们为本次比赛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对参赛选手给予精心指导;通过不断参与学习与竞争,挖掘自身潜能,全体参赛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优秀选手参加明年的学创杯比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喜迎国庆,情暖校园| 经管学院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学生 下一条:毕业季|人物专访——付美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