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科技>>正文

经管资讯| 我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科技筑梦新征程”2022年科技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4-30  

本院讯 科技是创新的课堂,科技是梦想的舞台。春将尽,正当夏,我校抗击新冠疫情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在线上教学期间,学子们对知识的渴望不曾消减。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我院科技竞赛,我院于4月27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科技筑梦新征程”2022年科技节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王磊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

首先,学院学生会科技学习部部长雷辉简单介绍了学院近一年科技竞赛情况,随后我院副院长王磊老师为科技节开幕式致词。

随后,由王磊老师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辅导。分别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概况、项目申报准备、项目申报书撰写、项目研究推进与深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教师、评审、学生等角度进行分析,为同学们参与大创项目提供了意见建议。

最后,曹雨涵、王俊淇、赵克凡、黄波4位同学进行了比赛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项目选题、科研介绍、组建团队、数据调查、效果展示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各类比赛。希望我院学子能抓住比赛机会,借比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青年是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创新的未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科技就有前途,创新就有希望。我们正值青春,奋斗正当时,时代也为我们提供拼搏的舞台。让我们用奉献与拼搏书写新时代的红色青春年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乘风破浪,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科技竞赛| 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天津城建大学校级选拔赛正式启动 下一条:喜报丨我院众创空间获2021年度绩效考核A级(优秀)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