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科技>>正文

喜报丨我院众创空间获2021年度绩效考核A级(优秀)

发布时间:2021-12-30  

本院讯 我院众创空间始终立足城市发展视角,坚持实践导向,聚焦专创融合,积极探索新型创新创业实践育人模式,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热情,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来。近日,在学校举办的二级众创空间2021年度绩效考核中,我院再次获得A级(优秀)。

一直以来,我院充分整合教学、科研、校友、企业、学生管理等多方力量,建立完善的众创空间运营机制,形成以专业竞技、实操培训、专业素质拓展为主线的协同育人模式。依托学院众创空间实训实践,定期开展创新创业政策与法规解读、经验分享、赛事宣讲,各学生专业社团开展各类专业技能培训和实训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深度推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的有机融合。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众创空间工作机制,加大创新创业项目宣传力度,发展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探索学院“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新模式,将众创空间打造成实现产学研一体化的平台,实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目标的真正落地。

上一条:经管资讯| 我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科技筑梦新征程”2022年科技节开幕式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 投资学专业举办“擦亮眼睛做个明白的投资人 提高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线上讲座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