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专业社团| 地三学社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9  

今年我院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有10名同学分别考取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城建大学等硕士研究生,为留住他们宝贵的考研经验,地三学社于2022年5月7日下午2点邀请2018级的何雅楠、陶宇航、鲁润鑫、徐晓春、游丹、冯佳丽、王萌萌、杨菲等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几位学长学姐分别就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如何学好英语、数学,以及考数学的如何复习专业课、不考数学的如何复习专业课直至如何调剂展开经验分享,并在最后一起解答学弟学妹关心的一些考研的细节问题。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地三学社指导教师李雪梅老师、19级、20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和21级公管大类本科生,最后18级学长学姐们祝福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越来越多的学生考研成功,我们也祝这些学长学姐们在未来学习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功。

上一条:专业社团| 云图调研社召开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赛说明会 下一条:喜报丨我院众创空间获2021年度绩效考核A级(优秀)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