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8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吸引144所高校、10000余名大学生参与报名,创下赛事历史新高!从5月发出官方通知伊始,我院怀远房地产学社积极组织宣传,共召集我校16支队伍,76人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精彩博弈,最终我院“拖拉机总动员队”和“维他命2.0队”成功进入总决赛。

12月5日,来自全国的119所高校、174支队伍进行了总决赛比拼。大赛采用学生线上比赛,评委线下评分的方式,通过直播屏幕较量。我院参赛选手的新颖想法与广阔思路、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获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拖拉机总动员队”荣获全国二等奖,“维他命2.0队”荣获全国三等奖。

此次比赛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也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今后,我院将继续依托学生专业社团,进一步完善以实操培训、专业竞技、专业素质拓展为主线的实践育人模式,推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融合,打造好“一专一社,一社一品”的育人品牌。

“拖拉机总动员队”队员名单:吴秋华 岳娜英 顾韬 周方泽 张冬雪

“维他命2.0队”队员名单:敖攀 刘珍 李冰倩 周佳琪 缑震泽

上一条:城​市管理专业联合海河传媒津报一百调查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四史”·树榜样|叮!开往学霸方向的列车再次启动啦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