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丨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投身天津疫情防控一线(十四)

发布时间:2022-01-22  

自天津疫情开始,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到社区(村)报到,努力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在寒冷的冬日,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2018级电子商务1班

徐雪敏

突然间天津疫情加重,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虽然她不能像医护⼈员在前线治病救⼈,但她也想做点⼒所能及的事情。疫情发生后,2018级电子商务1班的徐雪敏就率先报名了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与所在的社区防疫辅助当地的核酸检测工作。传递信心、引导群众,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她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工作岗位都有着不同的意义。从早晨5:30到晚上11:30,虽然很累很冷,但是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是不会被困难打倒的。她表示:“疫情无情我先行,我们一定能够打败疫情,等待春暖花开。”

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

李欣雨

面对突发的疫情,天津市全员进行核酸检测,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的李欣雨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她主要负责维护现场秩序,进行信息登录等工作。她组织大家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她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有一份力就贡献一分,同白衣天使们共同击溃‘奥密克戎’。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够赢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愿春早来,花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她表示:“我们经历过无数次的严寒,每一次,也都迎来了春天。我相信这次也一定会。”

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3班

王鑫鹏

1月8日,一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疫情袭击津城,王鑫鹏在收到村委会发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活动后,主动请缨,与其他志愿者一起投入到天津市蓟州区州河湾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一直坚守在社区核酸检测的最前线,协助居民们进行核酸检测的信息录入工作。对于这次活动,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用行动、用爱心谱写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消散,春暖花开,山河无恙。”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共同建设“健康天津”,需要所有同学的共同配合。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携手同心,我们就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投身天津疫情防控一线(十三)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