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投身天津疫情防控一线(十三)

发布时间:2022-01-21  

自天津疫情开始,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到社区(村)报到,努力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在寒冷的冬日,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专硕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

王婷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天津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辅导员王婷婷迅速切换战“疫”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第一时间加入社区网格骨干群,尽自己所能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大筛工作,如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查验健康码,入户开酸检测漏检人员筛查服务等,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她说:“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听到居民们道谢地话语,收到居民送来暖手的热水,真切的感受到了如春风般的暖意!”

2020级工商管理1班 李君霞

2020级工商管理1班李君霞,在天津疫情趋紧且社区志愿者数量不足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在社区居民检测核酸中,进行测温、登记、维护秩序等工作。身着红马甲,一片赤诚心。她表示:“在志愿活动中,遇到了许多志愿者,他们勤劳肯干,无私奉献;也看到了许多医护人员,他们身着白衣,心有锦缎。”在危机时刻,总有人挺身而出,这些人作为她的榜样,激励她不断前行。团结一心的我们,一定可以携手共进,抗疫必胜!

2020级工商管理2班 张悦

在这个寒假,天津疫情暴发。我院2020级工商管理2班张悦积极参与到其中,成为抗疫志愿者中的一员,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辛苦。“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天津是她的家乡,在家乡危难之时,她觉得自己应该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她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帮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她说:“这次当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磨练了自己的耐心、恒心与毅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终将会胜利。天津加油!”

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9班 崔鑫阳

“紧急通知,天津要全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社区需要大量志愿者”。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9班的崔鑫阳看到消息后立刻前往社区报名。寒冷的冬天里,崔鑫阳虽然冻僵了手脚,但心里却暖洋洋的,能够为疫情防控付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她的内心是满满的充实感和自豪感。她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她说“天是冷的,心是暖的”,疫情无情人有情。微小的事也需要有人去努力,看似简单而平凡,却充满力量!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都要平平安安。”

上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丨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投身天津疫情防控一线(十四) 下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我院师生积极投身天津疫情防控一线(十二)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