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我院召开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2022年3月1日,为切实落实学校党委巡察经管学院提出的问题与整改方案,有效推动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学院召开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科技处工作人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磊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程响老师宣讲国家、天津市、学校三个层面关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文件,介绍了我校对于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相关工作的激励政策,并指出经济与管理学科社会服务工作未来的努力方向。

第二项议程邀请学院陈洁、李文忠、王春梅三位老师,分别从理论宣讲与科普宣传、产教融合与服务企业、优秀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三个角度,分享了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深入学习理解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调动广大教师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经管学院随陈志华副校长一行走访企业深入推进就业工作 下一条: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