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本院讯 为进一步凝聚高校与行业的力量、提升学生就业力,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实现高校与行业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2021年12月我院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6日,院长刘戈、副院长焦爱英和工程管理专业教师潘辉受邀走访企业,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王忠箴、人力资源主管藏莎莎,青矩顾问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达交流战略合作相关事宜。校企双方就开展实习实践、就业指导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中,刘戈院长首先表达对校企合作的重视,希望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实践、招聘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王忠箴表示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实践平台和就业发展空间。最终,我院与两家企业就毕业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指导合作达成一致意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31日上午,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锻炼并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荣菁带领学院负责就业的青年老师走访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运营主管许玉娟、人力资源主管藏莎莎,青矩顾问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达代表企业出席本次活动。走访期间,徐荣菁老师向企业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生源分布、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意向等,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招聘就业等方面与企业深入交换了意见。企业介绍了对高校毕业生的人才需求、招聘流程、实习生培训方案、工作时间以及薪资待遇等。希望今后能在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等方面继续与学院开展交流合作,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形成校企优势互补,促进彼此协同发展。走访中,我院教师还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在企业就职、实习的工作状态。

l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推动我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合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专业发展,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校企合作模式,增强学生就业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基层初体验--我院学子“返家乡”暑期社会实习实践风采展示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