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聚焦云端课堂质量,促进教学提质增效——经管学院经济学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为了更好地推动《经济学》课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课程建设质量,2022年8月31日中午,经济学课程组召开全体经济学任课教师线上教学研讨会议,课程组负责人王振坡教授主持会议,开展了经济学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以及课程思政等相关问题的研讨。首先,王振坡教授对《经济学》课程教学的几个基本问题进行剖析,课程组教师们也结合自身的授课经验以及新学期的上课情况等对经济学的教学难点和重点进行讨论,对如何上好经济学课程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其次,王振坡教授分享了其承担的天津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城市经济学》的建设经验,在课程教学过程中,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思政课程主渠道作用,深入挖掘经济学课程中的思政元素。最后,王振坡教授对教学内容设计及考试难度设定等课程建设细节进行解答。

与会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在线教学交流研讨,老师们受益匪浅,今后将持续加强学习与交流,不断地提高教学效果和水平。

上一条:教育教学| 自查、互查、抽查,多环节推进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 下一条:媒体关注| 中国环境报刊发我院教授任志涛及其研究生张松浩文章《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全民行动体系》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