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自查、互查、抽查,多环节推进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开学伊始,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将对2021/2022学年度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抽检工作,教务处召开了线上会议进行了工作部署。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时间成立毕业论文抽检工作群,组织各专业进行信息统计、材料汇总工作,于8月24日上午在C306召开论文抽测工作说明会,全体专业主任参加。会上,焦爱英副院长强调任务必须落实到每个老师,规范了学院的毕业论文档案资料的要求,提出时间节点,详细说明了提交材料的范围和注意事项。

会后,各专业主任立刻将任务布置下去,明确了提交工作内容、要求和时间节点,各专业取回教学档案,上传毕业论文电子版进行平台系统测试,全体指导教师行动起来,快速地对毕业论文档案材料进行扫描和整理。各专业认真组织自查和互查,专业主任审核后按照学院要求的时间节点准时提交材料。

材料收齐后,学院组织教学院长与专业主任进行了专业间的互查,针对抽查环节发现的问题和教务处反馈的问题,及时通知到指导教师,再次进行全面自查自改,切实落实导师负责制,以确保数据和信息的准确。最后,按照学校安排,顺利完成全部论文的信息统计、材料汇总、校对和提交工作。

下一条:教育教学| 聚焦云端课堂质量,促进教学提质增效——经管学院经济学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