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学子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志愿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5  

6月5日 迎来“芒种”节气

芒种与服务同行

播种与收获同在

忙碌的身影中流动着一抹抹“志愿红”

“大家站好队,不要插队,禁止吸烟,自觉维持好秩序!”6月5日一大早,我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就来到红桥区丁字沽街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启了他们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接种现场,我院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专人负责电脑录入身份信息的,有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维持秩序的,有为居民填写健康情况表提醒居民接种疫苗后休息观察的……快来跟随小编一起康康吧!

“麻烦您出示一下登记表和身份证,及告知一下您的具体地址,录入的信息会随时与医院同步,谢谢。”取号区志愿者们负责把大家的信息录入电脑,给每位居民发放一个编号,方便大家有序接种,协助疫苗接种有条不紊地进行。

“您好,请问您的编号是多少…请这边来”,“226号到240号可以进去了,请大家有序进行接种”服务区志愿者积极安排登记后的居民进行接种,协助维护疫苗接种点的秩序。

“当前,接种疫苗是抗击疫情最有效的手段,作为青年志愿者,疫情面前我们应该齐心协力,能利用周末时间,对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于我们而言是非常有意义且快乐的事情。”我院青协会长程洪静在完成一天的服务工作后说道,“通过一天的志愿服务更加体会到基层工作的不容易,也坚定了自己毕业后服务基层的想法。”

志愿的星火生生不息

奉献与温度的接力永不停歇

齐筑防疫坚壁,为群众办实事,我们在行动

上一条:乡村振兴跟党走·青春奋进薪火传|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多举措助力学生成长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