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凝聚向心力 奋斗新征程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身体素质锻炼,营造团结友爱的合作氛围,增强凝聚力、向心力。5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23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取团第竞赛的形式进行,设置了趣味接力、蒙眼识物、乒乓接龙、盲踩气球和翔远比飞等五个比赛项目,既有趣味性,又保持竞争性,既是个人智慧和体力方面的角逐,也是团队协作与配合的比拼。各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加油声、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乐在其中,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趣味接力

undefined

蒙眼识物

undefined

乒乓接龙

undefined

盲踩气球

undefined

翔远比飞

undefined

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同学们斗志昂扬、团结合作的良好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同时树立了健康校园、快乐竞技的理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趣味运动会中展现出来的争先意识与拼搏精神,转化为学习上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喜迎校庆 砥砺学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期“导师有约·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春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我院顺利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团校第六期培训开班式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