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科技>>正文

学生科技|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了解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进展完成情况,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探讨,为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1月3日中午,我院于行健楼A507众创空间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参加本次评审会答辩的项目共15个,我院吕晨老师、董锴老师和樊兴菊老师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6B316

69235

中期答辩伊始,各项目成员代表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对项目背景、选题目的、研究流程、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充分体现了自身的专业性,通过细致讲述和深入的探讨,向评委老师们介绍了项目的创新点与研究成果。

EF33D

汇报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思路并对项目有深入的理解,评委老师就项目可行性、研究范围、申报格式等方面一一点评,指出项目存在的不足,并为学生提供了改进的方向。

F1A94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评审会,各项目组成员意识到了自身项目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后续研究的目标和方向。今后,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和效果,严格项目管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学生将创新思维转化为实际行动,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

上一条:科技竞赛丨第四届公共管理技能大赛启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第四届公共管理技能大赛报名开启!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