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科技>>正文

学生科技丨我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07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我院于4月6日在行健楼A507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本次答辩邀请吕晨老师、李文忠老师、王英老师担任评委。

E48AC

本次答辩以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为主,27个参赛项目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创新特色、研究内容、预期结果等方面对各自的研究课题进行介绍。随后,评委老师们对各组的研究课题进行提问,指出了项目的不足之处,包括项目研究范围过大、创新性不足、可行性不强等问题,为各项目组今后进一步完善课题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B90E1

在答辩现场,同学们虚心听取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表达自身观点,师生之间互动积极,参赛的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此次答辩不仅为学院选拔了创新创业类人才,还为各组成员后续的研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向。

9F2C0

通过本次答辩,学院了解到同学们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疑点,评委老师们也为各项目组提供了宝贵建议。今后学院将持续跟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定期关注项目进展,帮助更多的同学提高科研能力,促进创新型、研究型人才培养,营造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和创业活动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生科技丨我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天津城建大学校内选拔赛正式开启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