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科技>>正文

学生科技丨我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型和研究型人才培养,我院于5月16日在行健楼A507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本次结题答辩邀请李雪梅老师、郭伟老师和张睿老师担任评委。

1DE54

本次结题答辩共有15个项目参加,各项目组负责人结合PPT从研究内容、创新点和研究成果等方面向评委老师们进行汇报。随后,评委老师们对各项目组的研究课题进行提问,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8E2E3

通过本次答辩,各项目组充分认识到自身项目存在的不足,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今后,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大创项目进展,保证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质量,注重培养学生双创思维与科研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天津市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与空间治理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生科技丨我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