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我院在校冬季长跑比赛中荣获第三

发布时间:2023-10-29  

为搭建各学院同学交流的桥梁,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我校于2023年10月28日上午9点举办冬季长跑比赛在新操场拉开帷幕。

5EC9C

青春在飞扬,个性在张扬。赛场上每一位选手都在摩拳擦掌,抱着必胜的信念,期待着比赛的开始。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为他们打气,期待着他们取得佳绩。“砰!”随着一声清脆的声响,各学院的选手像一支支离弦之箭竭尽全力,只为本院荣耀。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在冬季长跑的道路上绽放青春活力。

56DE4

各院选手不甘示弱,接连反超,我院选手更是迅如脱兔,每个人都不敢松懈,只为替我院赢得桂冠。最后两棒选手更是使出全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竭力向前冲。最终,他们以绝对的优势率先到达终点,分别取得第一与第三的佳绩!接力赛是团结和默契的比拼,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萧瑟的深秋灌注了几抹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最后,我院以总分排名第三成功拿下季军。

5429D

55AED

本次冬季长跑比赛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为各学院同学之间搭建了交流的桥梁。各学院的选手们互相交流、共同训练,在互帮互助的过程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关系。同学们都化身为自己学院的代表,为学院争得荣誉不懈努力。无论是跑步时的加油助威声还是终点线附近的欢呼声,都让参赛选手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同学们的温暖和鼓励。长跑比赛是一个终点线,但对于同学们来说,这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他们将继续在各自的领域中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

4E0A6

5709A

6623F

上一条:“立世有为,不负芳华” 退役士兵风采:梁嘉嘉 下一条:校排球联赛 | 我院排球队在校排球联赛中拿下首场胜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