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校排球联赛 | 我院排球队在校排球联赛中拿下首场胜利

发布时间:2023-10-22  

夏色渐敛,静侯秋凉之时。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同时为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增加各院之间的联系,我校的排球联赛于10月20日正式开赛。

62F11

中午12:20,在我校西门排球场,我院与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联队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十月的天空清朗澄澈,云淡风轻,徐徐秋风拂过每位排球运动员的脸颊。他们为我们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腾空而起,发球,拦网,两队各不相让,不甘示弱。每位队员都精彩发挥,场下的观众热情高涨加油欢呼的声音不断此起彼伏。逐渐,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拼尽全力只为赢得比赛,为学院争光。

48234

比赛的最后阶段,纵使秋天的寒风如何冰冷,也吹不灭他们心中立志夺魁的决心之火,每个人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不给对方留有一丝机会。场下的欢呼声依旧不绝于耳,阵阵助威声在空气中飘扬与回荡,飘扬的是少年们的衣衫与汗水,回荡的是内心深处的热爱与不朽,愿每一位少年勇往直前,无悔于自我,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50EEE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这场激烈的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我院以25:20小比分优势赢下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了友好的握手。

这次比赛,运动员们完美地诠释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无论是否占据优势,双方队员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态度相互鼓励着。同时加强了我院与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体育水平,凸显了团结向上的良好品质。

B7CBC

上一条: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我院在校冬季长跑比赛中荣获第三 下一条:喜报 | 我院学子麦合甫热提·哈里木拉提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