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经管学院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11  

2020年10月8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腾讯在线会议,教学副院长焦爱英、各专业主任及相关教师参会,参照2019年的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各专业对照申报标准和现有条件,对各自专业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最终确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申报今年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年10月10日下午2点在行健楼C306,经管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动会,王建廷教授、学院领导刘戈、焦爱英、曹琳剑、王磊以及郭伟、黄凌翔、李文忠、李雪梅等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文忠老师和黄凌翔老师分别介绍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毕业生就业(升学)、省部级及以上奖励和支持、教学成果、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实验和实践教学平台、教学改革项目、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特色优势等基本情况,以及专业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毕业生培养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等做了详细汇报。

王建廷教授基于多年的评审专家经验,针对两个专业的汇报,对如何提升专业特色和亮点、如何完善申报书内容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刘戈院长和焦爱英副院长对专业负责人的情况、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教学成果的年限、教师团队的人选、专业指导标准的体现等具体方面和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

此次会议,及时的探讨了申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解决了申报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通过新专业评估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