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喜报| 城市管理专业荣获第四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2  

在11月13日落下帷幕的第四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大赛上,由王世通老师指导、城市管理专业崔志铠、齐放、王健舟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与来自全国229所高校的1542支队伍在云端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本科及以上组A题的二等奖。“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据分析的积极性,推动数据分析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

此次比赛历时两个半月,城市管理专业参赛队认真准备,全力迎战比赛。赛前,多位老师和同学给予精心指导与大力协助。踪程老师培训Python基础知识以及往届优秀参赛作品;王世通老师对第三届参赛题目进行全面解析并讲解Anconda编程方法;侯信华老师针对数据分析及论文撰写提供宝贵意见。同时,城市管理专业U.M.学社王同杓、白兴茹、彭芳萱等多位同学提供组织与参赛保障等全方位支持,共同助力比赛。

比赛当天,小组成员默契配合、通力合作,通过EXCEL、TipDM-BI平台进行通信产品销售和盈利能力的数据可视化分析,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赛作品,顺利完成比赛。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同学们提高了数据分析应用创新能力以及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技能。城市管理专业将持续推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有效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项比赛及实践,激发专业学习热情,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喜报|我院吕晨老师主讲的《Principles of Management》课程被“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收录 下一条:媒体关注| 今晚报刊登我院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创新创业研究成果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