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学习强国”收录我院教师吕晨慕课《管理学原理》

发布时间:2022-06-29  

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吕晨的慕课《管理学原理》(Principles of Management)被“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收录,为我校首个登录“学习强国”平台的慕课资源。

管理学原理(Principles of Management)是一门系统地讲解管理活动的普遍规律和一般方法的课程。课程重点介绍管理学的基础理论和基本内容,讲解计划、组织、人员配备、领导、控制五大管理职能,可为学习其他管理类课程奠定良好的管理理论和实践基础。课程共录制62段、时长882分钟的授课视频,包括十四章授课内容和一章总复习。

管理学原理(Principles of Management)是吕晨老师及其团队成员,王潇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和许云皎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时三年共同打造的线上课程,于2022年3月28日被“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收录,目前已被近300名学生选修,累计点击量近20万次,互动次数过百次,在历年的学生评教中都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经过多年的深耕,该课程也获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不仅获批学校一流课程和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主讲教师及其团队还于2022年获得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级及以下组)天津赛区的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国赛。

上一条: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经管学院科研工作常抓不懈、硕果累累捷报频传! 下一条:媒体关注| 中国环境报刊发我院教授任志涛及其研究生张松浩文章《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全民行动体系》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