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两项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5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我院党委开展两项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开展两项主题活动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有力动员。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开展两项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忠诚担当。

为了把握好两项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5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了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党委书记刘春霞对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做了说明。

刘书记强调,全体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天津城建大学“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任务清单》的安排,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两项主题活动抓紧抓实,汇聚奋斗力量,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坚定跟党走,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四讲 下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坚定跟党走 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