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EM·菁英讲堂”专场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21  

2019年1月9日上午10:00,我院在鸣飞堂二楼举办了“EM·菁英讲堂”之校友专场讲座,邀请了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优秀校友张法松学长为2018级同学们进行了一场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孔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荣菁老师、团委书记吴宗婧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利飞老师、李泓嘉老师及2018级全体同学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法松学长的讲座以“你上了大学,还是大学上了你”作为开场,用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坚决执行;把握机遇,珍惜机会,勇敢冲这两句话引入讲座,他首先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一方面对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另一方面也提醒全体学弟学妹,在大学阶段要学会合理规划,分配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并且在制定好计划后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随后,他结合自己毕业时找工作的经历和与2018级同学互动的方式,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把握住机会,更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提早培养职业心态。

在讲座的最后,张法松送给所有的学弟学妹们一句话:“种一颗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激励同学们坚定自信,从现在开始拟定目标,为了未来奋斗。

张法松学长的演讲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并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引发了在场同学认真思考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经管学子可以运用所学知识,勇于迎接未来的挑战,用拼搏和奋斗打造无悔青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历程时间轴 下一条:90届(第一届86级)建管专业名单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