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创业>>正文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六位创业校友受邀参加我校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创客沙龙”话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4  

本院讯 2021年4月29日,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在五四运动10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校隆重召开“奋斗百年路 青春新征程”2021年天津城建大学“五四”表彰大会,我院六位电子商务专业创业校友受校团委邀请光荣返校参加大会暨会后的“创客沙龙”话创业活动。电子商务专业05级赵松寅、06级叶海军、11级汪洋、12级尚凯、12级侯跃鹏、12级于元,与其他7名优秀创业校友代表一起在会上进行了风采展示,获得了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创业校友荣誉称号。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我校“创客沙龙”话创业活动在城大众创空间举行。校团委书记宋慧颖,校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孔伟,校团委雷大朋老师,众创空间指导教师钱浩辰、杨云鹏,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李芬芳老师,以及优秀创业校友和部分在校创业者参加。此次活动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打造我校有品质的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创业校友同进步共发展,鼓励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发掘学校大学生优秀创业人才。创业校友们各自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畅谈创业感悟,感谢学校的支持,愿在以后的创业路上与学校创业联盟结伴同行,共谋企业未来的发展路径。老师们也对校友们提出希冀,希望校友们多交流互动、多互相支持,打造城建大学杰出校友品牌;希望校友企业在今后发展中适应国家未来发展规划,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和竞争力;希望校友持续关注城建大学的事业发展,参与和支持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参加了两个会议的校友们深深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与爱护,表示在艰难创业的路上有母校陪伴同行感到格外温暖,也会更加关注母校与学弟学妹们的发展,与母校共成长共辉煌!

上一条:为群众办实事----我院成功召开创新创业科技专项工作推动会 下一条:闭环式管理,递进式培养,赋能双创实践——城市管理专业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新模式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