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创业>>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我院成功召开创新创业科技专项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23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的优秀人才,聚焦学院创新创业推进的关键问题,促进我院学生科技专项工作开展,我院于5月21日成功召开创新创业科技专项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副院长王磊、各专业负责人、学生专业社团指导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负责学生科技工作的李向鹏老师对学院近三年创新创业科技专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相关数据做了详细分析;王磊老师就《天津城建大学科技竞赛组织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各社团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社团建设、创新创业工作推进、组队参赛、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提出工作推动中存在问题。王磊老师就社团和专业融合发展、学生科技信息平台建设、跨学院跨社团联合组队、各专业创新创业工作的组织管理等问题进行总结,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刘春霞在总结时强调: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院师生对创新创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各社团之间的联系,提升工作能力;学院做好管理服务,加强专业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重点问题,推动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高水平开展。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校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六位创业校友受邀参加我校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创客沙龙”话创业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