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经管学院走访企业交流 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和学校的有关要求,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及校企深度合作,5月20日,经管学院由院长刘戈教授带队,走访了天津市森宇建筑技术法律咨询集团(以下简称“森宇集团”)和天津市中创蓝德建设运营风控中心(以下简称“中创蓝德风控中心”),与企业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前,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率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经管学院和艺术学院负责人走访过该企业,就人才培养、企业需求、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战略层面的交流。此次经管学院再次到该企业进行交流,也是进一步细化、落地与企业的合作。

森宇集团和中创蓝德风控中心的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核心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在交流中,森宇集团总裁、中创蓝德风控中心主任徐钢首先就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戈院长也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情况,并表达了邀请企业专家来学院授课、讲座,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担任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等意愿。此后,校企双方结合师资队伍培养、横向课题研究、合作开展学术研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都希望以项目为抓手,突出特色,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层次发展,协同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推动校企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

2018年我院曾与森宇集团签署过合作协议,本次走访,校企双方还围绕协议基本精神及内容进行了深化研讨,细化针对风控中心、森宇集团“策-创-投-建-运”的全产业链业务模式下的专业合作方向,研讨校、企人才互通的具体模式及机制,并着手准备协议续签的事宜。

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行业的联系,学院将畅通实习就业渠道,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持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次企业参与交流的主要领导有森宇集团总裁、中创蓝德风控中心主任徐钢,森宇集团运营总监、森宇公司总经理何朝辉,森宇集团市场总监、中创蓝德风控中心副主任张劲,森宇集团总裁助理丁纯刚,森宇公司副总经理谭頔,森宇公司副总经理王峰以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