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研会在行动|“运动战疫情,健康我先行”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8  

微风不燥,时光尚好。我院“运动战疫情,健康我先行”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运动赛场,多方角逐,“疫”决高下,强强联手,趣味横生。让我们一起重温趣味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吧~

本次活动共分为抱杆跑、花式踢毽、百发百中、智勇双全、稳中求进、齐心协力六个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理想青年们充分地发挥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

一、旋风跑

一根细长的竹竿联结的不只是手,更是并肩作战的心。“往前推”、“收紧”、“冲刺”伴随默契的战术口令,终点也越来越近,在团结一心面前,困难显得如此不堪一击。

二、花式踢毽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操场上一片欢腾景象,轻盈的羽毛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情飞舞,脚上动作接连不断,手中水杯却稳稳当当,足以见得平日里的真功夫。

三、百发百中

咻!速度与力量迸发,小小羽毛球轻而易举落入桶中,参赛者一改往日繁冗,心平气和,快速出手,一招制敌,谁说秀才不如兵!

四、智勇双全

哨声一吹,一呼百应,相互争着踩破分高的气球,你一脚,我一脚,这儿“砰”,那儿“啪”!争分夺秒,激烈角逐,队友指挥呼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贯穿整场比赛。

五、稳中求进

手脚接力,拼劲全力;紧盯目标,整装待发。在跳跃中前行,在节奏中掌控平衡,进退有度、灵活应变,夺取最终胜利。

六、齐心协力

灵巧的小跳,轻轻一跃,如海上的浪花,似矫健的云燕,翻飞的绳,摇动着健身的欢畅,矫健的身姿,舒展在操场之上。

清风送爽,少年登场;落日归山海,运动陪少年;你追我赶,来日方长;青春如此昂扬,正是应以拼搏赴星光。很开心与理想青年们在春天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让我们期待更多的相遇吧~。

上一条:经管资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公共管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心职引|“逐梦前行,共进研路”——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