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同心抗疫| 经管学子积极投身城大疫情防控(一)

发布时间:2022-04-11  

同心抗疫| 经管学子积极投身城大疫情防控(一)

自4月2日开始的疫情打破了天津城建大学师生学习和生活的平静,经管学子冲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抗疫志愿服务。

2020级工程管理专业

麦合甫热提

校园封闭管理的第一天我立刻加入并动员同学积极投身到慎思斋志愿服务队伍中,原因很简单,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在关键时期想向一线奋勇的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看齐,勇挑重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在过去的九天每天协助驻楼老师将三顿饭菜、矿泉水、水果等物资与其他志愿者一同送至同学手中,并组织本楼层同学有序排队打水、有序下楼做核酸等工作,传递着城建温暖,彰显着城建大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力量,疫情终会消散,春暖花开的希望正在蔓延,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我将继续以抗疫精神作为自己成长进步的航向标,努力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

鲁依彤

“新冠肺炎疫情”与城大的不期而遇,学校按下“暂停键”。学校积极响应号召,有条不紊地进行了校园封闭管理等一系列措施。此时此刻,校园里的医护人员、食堂的叔叔阿姨、志愿者老师们也在24小时全情守护着我们的安全。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学校需要时,我们应积极响应号召为学校做出贡献。宿舍楼群里一声缺志愿者,大家纷纷报名,第一次知道志愿者的名额是需要抢的,我果断地参与博学斋楼层的疫情志愿服务。我们积极响应老师指挥,率先做出反应,有条不紊地安排起防疫工作。做好每日核酸检测执勤工作、搬发物资、统计宿舍信息等工作,希望尽自己一份力量,来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一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我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争当“逆行者”,为大家送上温暖和关怀,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展现我校青年的时代风采。共克艰难,以身作则,披坚执锐。城大加油!属于城大学子的春天一定会到来!

上一条: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洁校园,庆五一”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齐心抗疫| 经管青协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