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搭平台解疑惑——“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开展“正大杯”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距离“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与调查分析大赛启动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参赛的同学们也已经完成了网考模拟阶段,正在准备正式网考的你们对项目一定有了一些初步想法,“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以“指南”学生学业烦恼为建设初衷;以“面对面,答疑解惑;手携手,扬帆起航”为工作宗旨,构建学生与教师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交流、互助的桥梁和平台。于是“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在11月8日19:00与云图调研社共同开展了“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与调查分析大赛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的主讲人牛晨光学长用其丰富的比赛经验为参加比赛的队伍答疑解惑,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收获颇丰,不仅了解到了数据搜集,数据分析的具体方法,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为同学们可以完成一个优秀的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经验交流会向我们展示了合作、共赢的品质,引导同学们从单一性的学习转变为多元化的技能提升。“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将继续通过多途径、多渠道的学业指导,提升学习成绩、提高专业技能,为每一位经管学子的学业成长添砖加瓦!

                             

                             

最后,希望所有参赛的队伍都能在这次群英荟萃的比赛中,探索未知,收获惊喜!

上一条:“纳新枝、勇创新、促发展”城市管理专业U.M.学社换届大会暨纳新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云图调研社举办“正大杯”大赛线上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