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纳新枝、勇创新、促发展”城市管理专业U.M.学社换届大会暨纳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5  

一次交接,就是一份责任的传递;一份信任,就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城市管理专业U.M.学社换届大会暨纳新活动于2020年11月13日在行健楼成功举办。副院长王磊老师、团委书记向瑛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徐荣菁老师、城市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及城市管理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现场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U.M.学社的创立初衷与发展理念,回顾过去一年来社团所开展的丰富多彩社团活动;其次共同分享学社历届社长的真挚寄语,郝俊雨、李川、韩雪莹、陈冰四位代表,从社团的建立、活动的组织、个人的收获、美好的祝愿等方面,回顾了U.M.学社从筹备建设到发展壮大的心路历程,深切表达了对社团、对专业的关心和祝愿。接下来由王磊老师和向瑛老师为第三届U.M.学社相关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社团的发展和专业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再次由城市管理专业负责人、学社指导教师樊兴菊老师宣布第四届U.M.学社理事会成员名单,城市管理专业全体教师新任负责人颁发聘书。新任社长陈洋洋同学做表态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向与会同学进行纳新推介。最后总结发言。学生办公室主任徐荣菁老师从专业发展方向、社团活动组织、学院支持等方面为社团发展提出建议。副院长王磊老师对与会嘉宾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对社团发展的关心和无私奉献,充分肯定社团前期的工作成效。通过社团建设,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归属感不断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显著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从结合年级特点开展特色活动、专业学生社团间融合交流、增加外联扩大社团社会影响等方面指出社团未来发展方向,祝愿U.M.学社越办越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对于促进城市管理专业建设、推动专业社团发展、完善第二课堂育人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向第三届学社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

樊兴菊老师宣布U.M.学社新任理事会成员名单

全体专业教师为负责人颁发聘书

学生办公室主任徐荣菁老师发言

副院长王磊老师总结发言

大会合影

上一条:学四史,树榜样|叮!开往学霸方向的列车将要发车啦 下一条:搭平台解疑惑——“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开展“正大杯”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