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2020年4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副书记孔伟、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春霞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10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近期重点工作、支部党员思想动态、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全体支部书记表示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部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师生特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好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保证支部学习不掉线,支部工作不断档。

其次,刘书记传达了校党委近期有关工作安排和部署,就战“疫”时期基层党支部建设作了重点强调。一是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完善工作制度,使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提高党建效果。二是支部书记要把党建工作做实,尤其是在战“疫”这个特殊时期,要多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了解支部每一位党员的思想动态、内心想法,把党支部建设做出成效。三是学生党支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提前谋划,规范流程,严把材料关,不降低标准。四是关注年轻干部的成长和对新人的指导,做好传帮带。刘书记还就信息、材料日报工作提出了“精准、全面、及时”的要求,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为迎接开学做好准备。

会议还对党费收缴、主题党日、支部工作手册检查等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条:青春战“疫”践初心,爱国力行担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下一条: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