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齐心抗疫| 经管青协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齐心抗疫|经管青协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新学期伊始

为阻断疫情传播

保障校园环境安全

我校组织完成了6次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我院青协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

我院青协18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全力配合学校完成防疫工作,为师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屏障。

在工作中,我院志愿者组成了一支助力核酸检测的队伍,在检测点协助医务人员进行预约登记、信息采集、维持秩序、搬运物资等工作,有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志愿者感言

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8班 刘子硕

作为天津城建大学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员,我参与到了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这次,我又穿上了那件代表志愿者的红马甲,可以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出贡献,成为一名“逆行者”,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在这次志愿服务中,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今后我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希望能够为更多人带去温暖与帮助。

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 郭子铭

很荣幸在这次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长时间的和全校志愿者们,大筛医护人员们一起工作,他们让我更深刻体会到了在疫情面前的团结一心,我想这也会是我人生中的重要回忆,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春暖花开! 

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 曹佳鑫(图左)

我是经管学院青协的一名成员,“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时刻准备着为人民服务。如今疫情当前,我更是义不容辞。希望我的微薄之力可以为我们战胜疫情做出一点贡献,可以守护天城大——我们共同的家园。

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5班 王志娟(图右)

我是来自经管青协的一名成员,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疫情离我们这么近,我选择穿上“红马甲”,成为一名志愿者,为这次的大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同守护我们的学校。过程中的困难,使我更加懂得了抗疫的艰辛与不易,这让我更加懂得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希望城建更好,天津更好。

20级城市管理1班 杨娟(图左)

我很荣幸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为这次核酸检测贡献力量,我在大筛中负责在检测点维持秩序,虽然我能发挥的作用很小,但是在许许多多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的同心协力下,圆满的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也受益匪浅,再微小的事要有人去做,看似平凡、简单,却充满力量!

20级工程管理四班 陈建山(图右)

为配合学校完成全校的核酸筛查,我和青协的志愿者们,投身到核酸检测的战“疫”之中来。在筛查中,医生、志愿者、老师们,都积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抗疫做贡献。此次的志愿服务经历让我难忘,也更让人铭记。我相信此次疫情会很快消散,温暖的春天将会到来! 

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 徐雪莹

在这次的核酸检测中,我很荣幸自己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在核酸检测中贡献力量。我们在其中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同学们脚踩黄线,保持好间距,佩戴好口罩。在这次志愿服务中,虽然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但让我感受到了服务的快乐。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被战胜! 

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 王静文

很荣幸能够在全校师生核酸检测时担任志愿者,能够为学校做出贡献。我主要负责提醒大家保持间距,维持现场秩序。尽管很辛苦但大家都坚持下来了,我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防疫工作人员的艰辛,也感觉自己的价值得到了体现。我相信当我们都在为疫情做出自己的微薄贡献时,疫情终会消散。 

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 王宝亮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新冠肺炎疫情还在蔓延,作为青协的一员,我参加了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我的主要工作是维持秩序,让大家排队的时候保持一米间隔,带好口罩,提前亮出预约码。在工作的过程中,我发现大部分同学是遵守秩序的,每个人都在为疫情献出自己的力量。当我参与到过程中,我感受到医护人员真的很辛苦,他们身着防护服,带着口罩和防护面罩,一工作就是一整天,我真的很感动,觉得他们很伟大。我们每一个都应该为抗击疫情做出努力,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会迎来胜利的那天! 

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 钟佳萍

作为志愿者,我看到大家在采集核酸样本的过程中礼貌排队,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地采集核酸,他们很累,但毫无怨言,这让我心中不禁泛起丝丝热意,我觉得这就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真实写照,大家都在力所能及地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美好。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礼貌的过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珍惜大学时光,提升自己,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面对疫情,同心协力

是众志成城、防疫必胜的坚定信念

愿疫情快快散去

天津春季的花海,

我们一起欣赏!

上一条:同心抗疫| 经管学子积极投身城大疫情防控(一)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