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我院“中房营”奖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1  

2019年1月17日上午十点,2018年“中房营”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行健楼C306会议室成功举办。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主席、启创地产董事长、天津城建大学客座教授杨海涛,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王雨清,我院党委书记刘春霞、院长刘戈、党委副书记孔伟、副院长焦爱英,院党委委员、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罗新波,工商管理系主任、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文忠,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红宇,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李芬芳,团委书记吴宗婧参会,获奖学生与会,院党委副书记孔伟主持。

活动伊始,由朱曙东会长致辞,首先对天津城建大学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浓郁的学习氛围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发展定位,阐述了设立中房营奖学金的宗旨和意义,希望进一步拓宽与我院在教学实践、课外活动、实习就业、专题研究等的合作。并且鼓励获奖同学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欢迎城大学子到营销协会实习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杨海涛主席做了发言,介绍了中房营奖学金的评选规则和过程,宣读了中房营奖学金获奖决定及获奖名单,并且代表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和启创地产集团,对获得中房营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还表示营销联盟将为我院学子提供丰富的岗位进行实践,欢迎同学们加入营销联盟,实现人生价值。之后,参会领导为“中房营”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获奖学生代表王宁进行发言,他感谢母校老师的教育,感恩协会领导对同学们的鼓励与帮助,做出了将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实践中成长,不辜负学院的栽培和协会领导的厚望的承诺。

最后,刘戈院长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向长期支持我院教育事业的营销协会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师生加强与营销协会的互动交流,并诚邀朱曙东会长、杨海涛主席及协会企业家常来天津城建大学做客交流,为同学们传道授业。同时,希望广大学生珍惜并把握学院和协会创造的实践机会,成为社会和企业需要的人才,希望获奖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实践,用实际行动回报营销协会、母校和社会。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引领青春梦想。本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获奖学生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也是对其他学生以后学习的鼓励和鞭策。希望明年此刻,有更多的人收获累累硕果!

上一条:我院经济系举办实践周系列讲座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