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正文

我院刘红宇、吕晨两位老师赴上海财经大学参加讲座

发布时间:2014-01-09  

2013年12月27-28日,我院刘红宇、吕晨两位老师赴上海财经大学,参加了主题为“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全景课程)” 的讲座。在讲座中,陈海峰教授向20余位来自各行业的财务人员讲解了如何将EXCEL软件在财务中进行更有效的使用。其中主要讲解了:数据维护、函数多层嵌套的实际运用、自定义函数、数据透视表、盈亏平衡分析模型、财务美图的设计和“宏”的加载和运行等。课下,刘红宇和吕晨两位老师还分别与陈海峰教授进行了交流,解决了实际课堂和课设中的一些问题。本次课程对《会计学原理》和《财务管理》两门课程的讲授有一定的帮助。

上一条:我院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1级工商管理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