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正文

我院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9-30  

2014年9月9日到12日,在教研室的统筹安排下,在苏萱老师和孙莹老师的指导带领下,我院工商管理系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的62名学生顺利完成了为期一周的认识实习。本次认识实习旨在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从业精神,增强学生的劳动观念,并让学生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之中,更加深入的理解本专业,为将来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一定的实践基础。

本次实习分为房地产行业知识讲座和地产项目实地参观两个部分,在讲座部分,我们有幸请到了四位行业翘楚,他们分别是“旭辉集团”的销售郭经理、“威途看房”的董事任总、“融创中国”商业销售部的刘经理以及“帝·十三”广告公司的总裁陈总。他们从自己亲身的奋斗经历说起,逐步深入,生动剖析了房地产行业的运作机制以及运营组成,同学们无一不听得津津有味。在这个愉快的过程中,大家不仅听闻了许多课本上面所学不到的知识,同时对之前学习过的一些专业理论,也都有了新的体会。在互动提问的环节中,同学们表现积极踊跃,大家格外珍惜这个向成功人士取经的机会,虽然最后仍意犹未尽,但这短暂的交流,其实已经令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

在实习的后半阶段,同学们相继对“中海·八里台”、“旭辉·御府”以及“云锦世家”等天津市著名的在售楼盘进行了实地参观。三大项目的售楼中心无一不生辉耀眼,在走进售楼中心的那一刻,同学们生出了向往的眼神,大气恢弘的售楼处点燃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奋斗,日后争取在这样的地方工作!通过销售人员对各自项目的讲解,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这三大楼盘各自的特点和天津房地产行业的现状,而且对市场营销专业的工作也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这对大家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更值得一提的是,几个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说,随时欢迎城建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到项目兼职实习,面对这个大好的锻炼机会,不少同学都跃跃欲试。

最后,在孙莹老师和苏萱老师的督促指导下,同学们以实习报告的形式,认真整理总结了这些天以来的收获,圆满完成了本次认识实习。

上一条:我院2012级工商管理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2级工商管理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